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举办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者: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69

3月27日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在四楼会议室举办学生干部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徐建中、团总支书记吴恒飞和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

座谈会上,徐建中首先强调了学生干部的重要性。他指出,学生干部是院系各项活动的组织者和推动者,应当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组织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随后,他分享了自己在学生工作中的经验和心得,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各项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在互动环节,同学们就如何有效地组织活动、解决问题及如何与同学进行良好的沟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大家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观点和经验。

通过本次座谈会,学生干部们不仅获得了实用的知识和技能,更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同学们表示将把所学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为院系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将持续关注学生干部的培养和发展,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学习和成长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