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发布者: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21

  3月27日,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博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建中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上,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黄静、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胡秀建、教师第三党支部书记吴恒飞、教师第四党支部书记常雪琴、教师第五党支部书记魏相飞、教师第六党支部书记徐雷、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倩南、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崔赛赛分别从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逐一进行现场述职。每位支部书记述职后,徐建中逐一进行点评,八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作表态发言。

  徐建中作总结发言时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过去一年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各党支部要定好立足点,促进党建工作和教学业务融合发展;抓住关键点,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找准着力点,持续打造党建特色品牌.

  最后,与会党员对八位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