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动员会

发布者: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3月22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在博学楼A栋4楼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动员会。会议由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徐建中主持,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主任谢东、副主任魏相飞、各专业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及考研复试学生参会。

  会上,徐建中首先向在场的考研复试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祝福。他强调考研复试对于每一位毕业生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以积极向上的心态迎接挑战。随后,谢东回顾了近年来电子与信息工程系考研工作的成绩和进步,对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付出的辛勤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他也指出了考研复试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和挑战,鼓励大家要勇敢面对,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应试能力。

  在交流提问环节,各专业负责人和毕业生辅导员耐心详细地解答了学生们关于复试流程、礼仪穿着、专业面试、英语面试等方面的问题,并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为同学们提供最好的服务和保障,帮助大家顺利通过考研复试,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将持续做好考研学生的服务工作,开展各类辅导课程和活动,为同学们的备考提供有效的帮助和指导,不断推动电子与信息工程系教学质量和毕业生就业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