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交流会

发布者: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27

39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交流会。本次活动特邀安徽理工大学教授段炼、安徽理工大学副教授李亮作交流指导,由系主任谢东主持,我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教师参本次交流会。 

两位专家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分别从选题、研究背景与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内容、研究目标、项目的特色与创新等做了详细的讲解,分享了各自在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上的经验,对每位教师的基金申报书给予了全方面指导,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同时对申报书的内容进行了把关与修改,认真解答了教师在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本次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教师们一致表示受益匪浅,一定会根据专家意见进行认真修改本次专家指导交流会对提升我系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起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