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暨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70

为进一步推动2024届毕业生优质高效就业,2月29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在博学楼A404举办访企拓岗活动暨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邀请亳州市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来校进行招聘宣讲,会议由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徐建中主持,2024届电子商务、电子信息工程、大数据等专业毕业生参加。

宣讲会上,亳州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徐帅祥热情地为在场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情况以及招聘岗位要求。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都表现出极高的热情,积极互动。他表示,亳州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着创新、务实、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业务范围不断拓展,业绩持续增长。

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将持续秉持“引进来”与“走出去”的策略,积极邀请企事业单位来校开展招聘宣讲活动,为广大2024届毕业生提供更为优质的就业支持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