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布者: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69

2月23日上午,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在博学楼A栋四楼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建中主持,系主任谢东及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会上,徐建中对我系当前的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而简要的概述,并重点强调了我系毕业生所面临的就业压力和挑战。他指出,在当前经济形势下,我们必须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努力提升他们的综合素质和竞争力,以更好地适应社会发展的需求。此外还要加强对考研学生的关注力度,注意学生心理动态变化。

谢东强调,全系教师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将之与教育教学改革紧密结合。他明确提出,深入开展就业指导与服务,关注学生个体差异,秉持因材施教的原则,助力每一位毕业生顺利步入职场。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于深化我系就业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品质及满意度具有重大意义。与会者一致表示,将团结协作,竭尽全力,为全系毕业生的光明前景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