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布者: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68

1月13日上午,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在博学楼A栋三楼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建中主持,系就业联系人崔赛赛及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会上,徐建中对当前系就业工作进行了简要概述,强调了我系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压力和挑战。他指出,希望教育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竞争力,以适应社会发展的需求。

徐建中要求,全系教师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将就业工作与教育教学改革相结合,切实为学生谋福祉。他强调,要深入开展就业指导和服务,关注学生的个体差异,做到因材施教,助力每位毕业生顺利走上工作岗位。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于进一步加强我系就业工作,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和满意度具有重要意义。参会人员表示,将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为全系毕业生的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