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创新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来我校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者: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58

1月5日下午,安徽省创新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孔维胜一行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徐建中对孔维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洽谈会上,双方就当前形势下,学校、用人单位、学生三方共同促进就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徐建中表示,学校一直非常重视学生就业工作,也一直在积极探索如何更好地为学生提供就业服务。安徽省创新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有实力、有信誉的公司,学校非常愿意与这样的公司合作,共同推动学生就业和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

洽谈会结束后,孔维胜一行前往实验楼A406面向系2024届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毕业生进行招聘宣讲。他就广德市的地理位置、人才政策及今腾电子的发展历程、招聘岗位、薪资待遇、发展空间进行了详细介绍,宣讲现场反响热烈。

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将继续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加强访企拓岗力度,立足新发展阶段,统筹谋划、全员发动、协同配合、形成合力,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