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组织学生到亳州市第九初级中学开展教育见习

发布者: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05

  12月25日,2022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91名同学进入亳州市第九初级中学开展专业见习活动,本次见习由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冯依虎、黄静、孟晴三位教师带队。

  本次见习主要包括课堂观摩教学、课堂教育教学管理、课后活动辅导等环节。亳州市第九初级中学教导主任给同学们进行了见习培训,对一些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并精心挑选了教学水平高的教师进行授课示范。

  随后,91名同学分别跟随原任课教师进行随堂听课,体验了组织教学、课堂管理到课堂教学的全过程。

  这次见习活动让同学们对如何上好一堂课以及未来走向教师岗位有了直观的认识。见习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他们将会更加努力地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为毕业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