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到亳州中药材交易中心和亳州养生会客厅开展见习活动

发布者: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98

12月21日22日下午,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常雪琴和教研室主任郁文景带领20222021级共145位学生分别去中药材交易中心和亳州养生会客厅进行了专业见习。

同学们参观了亳州中药电商小镇会客厅中药产业互联网平台展示中心、亳州养生大健康产品区、大健康智慧交易区以及亳州养生会客厅。

在中药产业互联网平台展示中心,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中药材产品体系以及交易中心“互联网+中药材”的全产业链布局、“平台+实体”智慧药市的业务体系。

在养生会客厅同学们参观了花茶、药膳等多款亳州养生产品,进一步了解了中药材的广泛应用。

同学们表示,此次见习活动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了解了中药材交易的运行体系以及中药材线上线下运营知识以后会努力学习电子商务专业知识,提高电子商务平台操作和运营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