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举办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者: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48

  5月22日,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举办第九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徐建中、院教务实践教学科科长陈夫进、院团委副书记贾娅楠、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党总支办公室主任李娜担任大赛评委,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办公室主任李冉主持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共25组参赛选手,参赛项目涉及多个学科领域。大赛由项目介绍和答辩环节组成。各参赛团队就项目的创新性、应用性、经济性等内容进行了路演答辩,同学们奇妙的创意和精彩的呈现,赢得了评委们的称赞。随后,评委们从技术原创、创新点、经济性及项目后续发展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并给出了建议,参赛选手们表示会抓紧时间改进,争取将项目做的更加完美。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山朵云---把咖啡园装进杯子里和亳州市代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分别荣获初创组赛道的第一和第二名,“失能者”守护系统和云可轩民宿项目分别荣获创意组赛道的第一和第二名。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创新创业的成果,在大学生中营造了崇尚科学、敢于突破、勇于创新的浓厚氛围,为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搭建了良好平台,让更多同学了解和参与创新创业活动,对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和大学生就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