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二)

发布者: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19

  5月22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建中主持,党总支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徐建中对各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和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把握,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成效。

  随后,徐建中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实干才能梦想成真,会议指出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紧紧依靠人民、始终为了人民,必须依靠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

  最后,徐建中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二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相结合,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