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召开2023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论证会

发布者: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147

  根据科研工作安排,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于5月17日下午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论证会。

  参与本次论证会的项目包括:单原子合金催化剂的调控合成及其电催化应用(项目主持人:曹茂启)、大数据驱动的图像智能识别技术在城市交通的研究与应用(项目主持人:唐淑萍)、高隔离度多频宽带双极化Sub 6G基站阵列天线研究(项目主持人:周金芝)

  本次会议邀请的专家评委分别为徐建中、王继林、魏相飞、常雪琴。其他参与人员:秦娟娟、米立功、张道华、金鑫鑫、陆海潮、曹茂启、周金芝、唐淑萍、王远远。

  会中,三位项目主持人就课题的研究价值、可行性、研究内容与方法、课题组成员研究任务分工、研究计划、经费使用计划说明、预期研究成果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

  四位专家评委根据开题报告书的内容及申报人汇报情况,进行仔细审核和论证后一致认为三个项目研究内容新颖,准备充分,计划详实,同意开题,并给每个项目提出了中肯建议。我校发展规划与科研处王远远参与了本次论证工作,询问了项目主持人对于研究项目的相关需求,以便后期学校为项目发展提供相关支持。

  最后徐建中嘱咐各位项目主持人要按照计划推进项目建设,多出成果,出高层次成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三位项目主持人表示会按照专家评委们提出的意见进行修改,确保项目顺利开展,取得卓越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