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到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者: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148

  5月12日上午,阜阳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学军、研究生秘书丁智勇博士一行到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开展交流活动。交流座谈会由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徐建中主持,教学秘书谢奕尘、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李泰、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主任武明西、电气控制与智能控制专业带头人魏相飞、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教研室主任秦娟娟参加了座谈会。

  徐建中对吴学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系部整体建设情况,特别是面临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背景下的党建与业务融合、学生就业及考研工作等进行了介绍。

  吴学军介绍了阜阳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整体情况。作为教育部第三批样板支部培育单位,吴学军重点介绍了党建促发展的具体工作思路和方式,介绍了学生工作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创新做法。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建工作、学科及专业建设、学生就业及考研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座谈会后,吴学军一行又参观了系部实验实训中心、虚拟仿真实验室和近代物理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