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师范大学到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开展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者: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149

  为搭建考研学子与院校无障碍沟通桥梁,帮助学生深入了解研究生培养情况和研招政策,5月12日上午,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在博学楼第四报告厅召开阜阳师范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阜阳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学军和研究生秘书、硕士生导师丁智勇博士进行宣讲,党总支书记徐建中主持,团总支书记吴恒飞、专职辅导员王倩南、2020级电子信息工程和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专业140多名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徐建中对阜阳师范大学来校宣讲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阜阳师范大学。

  宣讲会上,丁智勇对阜阳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政策、报考流程、奖助政策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对阜阳师范大学电子信息专业的发展历程、学科特色、科研水平、招生规模、就业前景进行充分宣传。在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丁智勇针对学生们所关注的复试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最后,丁智勇表示,阜阳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平台好、师资力量雄厚,欢迎亳州学院学子们积极报考。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对阜阳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提高了备考同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拓宽了考研路径和方向,同时增强了同学们考研成功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