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289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34日,电子与信息工程系联合菊花园社区、亳州高新区志愿服务总队等单位到菊花园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家电维修进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由我系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组成志愿服务队,到我系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菊花园社区为居民提供免费维修家电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堆满了需要维修的洗衣机、电风扇、电饭锅等家用电器,志愿者们熟练地运用平时所学的专业知识查线路、看电路、找元件,探讨故障所在,拆卸、检测、维修、安装,所有工作有条不紊。

本次活动共持续6个多小时,维修大小电器几十件,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志愿者们在活动中不仅帮助居民们解决了生活中的不便,而且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