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组织开展第1周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23-02-16浏览次数:101

29日,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建中主持。

首先,全体教师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网上展馆。展览紧扣“奋进新时代”这一主题,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为主线,运用3D全景技术,将一幅幅精美图片、一个个图表数据、一段段视频音频、一组组实物生动展现,让人身临其境、目不暇接。

接着,徐建中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热情洋溢的讲话激励着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意气风发踏上新征程,向着新目标,奋楫再出发!

最后,李冉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国式现代化是我们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长期探索和实践中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重大成果,我们必须倍加珍惜、始终坚持、不断拓展和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