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组织开展第18周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22-12-28浏览次数:107

1228日,电子与信息工程系组织全体教师开展线上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建中主持。

徐建中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上发表的重要文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弘扬延安精神》,要求全体教师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

接着,王倩南领学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号召,全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勠力同心、勇毅前行,努力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徐雷领学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号召全体教师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最后,张良领学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等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