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开展2023届考研冲刺爱心助研活动

发布者: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147

  为激励同学们备战2023年研究生考试,增强考研学子备考信心,传递温暖和力量,12月9日, 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在系部会议室、第二学术报告厅、宿舍等开展系列爱心助研活动,党总支书记徐建中,系主任张良,党总支成员李冉,徐雷,团总支书记吴恒飞、副书记刘欢欢,毕业班辅导员王倩南、崔赛赛等参加活动

  活动前期,系部提前准备好了考研大礼包、爱心牛奶等物品同时准备了祝福卡片,祝愿考研学子心想事成,金榜题名在座谈会、考研动员会上,各位同学积极发言,辅导员和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学生存在的问题、复习情况和考试安排等,激励同学们要摆正心态,积极准备,争取一战成研。

  活动中,张良以自身经历为考研学子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劳逸结合,合理安排时间;二是查漏补缺,调节把握节奏;三是摆正心态,及时反映困难。  

  最后,徐建中寄语考研学子:一要拼尽全力,勤学苦读;二要清醒自律,踔厉奋发;三要调整状态,准备充分;四要行而不辍,定能上岸。

  爱心助研系列活动的举办为考研学子送去了关心与关爱,给予了他们信心和力量。收到考研大礼包后,同学们倍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全力备考,牢记叮嘱,放下焦虑,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