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开展毕业生实习就业招聘会

发布者: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129

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实习工作,促进学生就业,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于11月15上午在博学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校企精准招聘会。

首先,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主任张良教授就实习目的、要求等问题作了重要的解答和激励,明确了大学生应理论与实践两手抓,要求学生切勿眼高手低、积极配合企业招聘、积极找寻合适的实习岗位。同时强调了实习及技能学习的重要性、必要性,围绕学生如何有效迅速地开展好实习工作,尽快适应自身身份的转变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

随后,安徽中融芯航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铂越新材有限公司及亳州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企业逐一进行招聘宣讲,为学生提供了涉及储备干部、管培生、普工、销售客服、行政、电话客服等众多岗位。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就岗位技能要求、发展空间以及培养规划等问题与企业方进行了详细交流,并纷纷表示,要加倍珍惜在大学里的学习时光,不断充实自己的专业技术知识,同时在实习工作中提高自身实践能力及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