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

发布者: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135

        921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在系会议室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建春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之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相关内容会议强调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构建起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的坚固思想长城

接着会议学习了《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改革戏必须大家唱,通过“开河北大包干先河”等3个故事的分享,使大家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的改革勇气、改革担当、改革智慧。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改革精神,在工作中锐意进取、奋力拼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