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开展2022年暑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一)

发布者: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22-07-13浏览次数:119

  为扎实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推动“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工作,7月12日,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建春和资助负责人刘欢欢到亳州市古城镇柴庙走访慰问了21(四)电气工程2班柴佳伟同学。

  该生父亲外出务工,母亲身外疾病,并有年迈的奶奶需要照顾,家庭经济较困难。走访中,李建春详细了解学生家境和实际困难、介绍学校的资助、帮扶政策和在校学生的受助情况,并叮嘱贫困学生树立信心,勤奋学习,在生活上有困难要及时向学校反映,把暂时的困难当作学习的动力,树立理想,坚定信念,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同时,向贫困学生家庭送上了慰问金500元,表达了学校对贫困学生家庭的关心和支持。

  此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活动,传递了学校对贫困学生的亲切关怀,深入了解了贫困生家庭实际状况,为精准、有效地开展学生资助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