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浩出席校政合作共建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者: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22-07-12浏览次数:272

  7月8日,亳州学院与国家统计局亳州调查队举行合作共建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亳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俞浩,国家统计局亳州调查队队长陈培安出席签约仪式并为实习就业基地授牌。

  俞浩对国家统计局亳州调查队对我院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定位、服务面向、学科专业、教学科研平台等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亳州学院将充分发挥人才资源和多学科交叉优势,整合教学科研力量,服务地方统计事业发展。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加深合作层次,拓展合作范围,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陈培安表示,支持亳州学院人才培养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学院相关学科专业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国家统计局亳州调查队实际需求有很高的契合度,双方具备很好的合作基础和条件,将一如既往为学院实习工作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随后,双方签订了校政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亳州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张良主任,徐雷、胡松瀛、李冉等教师,国家统计局亳州调查队副队长李俊友等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