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召开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者: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22-07-12浏览次数:342

  2022年7月9日上午,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在系科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会议邀请了阜阳师范大学王志刚、储亚伟、王先超教授,参加会议的还有系主任张良教授,冯依虎、徐建中、黄静、胡秀建,会议由专业带头人冯依虎主持。


  首先张良教授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与系科专业设置,指出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是2022年首次招生专业,而且是非师范类专业,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初稿已行成,请各位专家进行论证并提出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阜阳师范大学三位教授通过线上对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人才培养的制定进行了指导,强调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应结合学校办学定位,立足皖北,服务地方产业。最后,三位专家就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开设课程等分别进行了分析与指导,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