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组织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146

  6月1日,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建春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和全面贯彻我们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

  接着会议学习了《社会主义发展简史---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把我国全面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懈奋斗。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贪婪的粮仓“硕鼠”》该片讲述了谯城区谯粮第一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姬朝军挖空心思谋私利、以权谋私侵公利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例。

  全体党员表示会以案为鉴,以案示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切实做到廉洁自律,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