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成功举办校企签约仪式

发布者: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479

为进一步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拓展就业岗位,深化校企合作,促进资源优势互补,探寻校企合作新模式,亳州学院、亳芜人力资源产业园与亳州浪潮大数据产业园10家企业分别签署校企合作三方协议

524日,亳州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亳芜人力资源产业园二楼顺利举行。亳州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主任张良教授、亳芜现代产业园区劳动局副局长葛璞、亳芜人力资源产业园负责人王小平、亳州浪潮大数据产业园10家企业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葛璞致欢迎词,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平台,加强交流,实现校企共赢发展。张良介绍了亳州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系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色及2022届毕业生构成和就业情况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双方不仅在实习就业方面加强合作,更在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成果转化等领域加大合作力度、深度合作,争取取得实质性成果。

签约仪式结束后,亳州学院教师代表参观了亳州浪潮大数据产业园,了解企业情况,双方就未来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