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举办“线上直播双选会专场”

发布者: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18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稳就业”“保就业”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形势下毕业生就业工作,助推企业零接触招聘,更好地促进学生就业,满足我系学生多元化就业服务需求,5月17日电子与信息工程系联合亳芜现代产业园成功举办了“亳州学院线上直播双选会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专场”。

双选会期间,系主任张良坐镇直播间,向参会企业介绍了电子与信息工程系的学科专业及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及求职意向。张良要求毕业生端正就业态度,认清今年“就业难”的客观形势,从自己的实力和特长出发积极选择就业岗位,先就业、早就业,鼓励毕业生在亳州当地就业,支持亳州建设。张良希望参会企业一如既往支持亳州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优质岗位,为毕业生就业后的职业发展创造更大空间。之后参会企业依次介绍了自己企业的业务范围、用工需求和薪资条件。参会毕业生与招聘企业进行了咨询交流,达成多个就业意向。

此次线上直播双选会打破传统招聘时空地域的限制,通过“直播带岗”增强了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沟通的时效性,让企业和毕业生足不出户完成简历投递、筛选、视频面试等招聘流程,提高了学生和企业求职面试效率,大大降低企业和学生的时间、经济成本,得到众多好评,给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留下了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