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组织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179

  5月11日,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建春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会议学习了《改革开放简史---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加强作风建设。

  学生支部书记王倩南为全体党员教师上微型党课《不只是教书匠,更要做大先生》,号召全体教师不能只做传授知识、灌输知识的“教书匠”,更要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

  全体党员教师观看警示教育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们还有哪些差距》,该片讲述了基础设施建设、交通秩序等9个方面的问题表现,总结出思想认识不到位、责任落实不到位、常态推进不到位、教育引导不到位共4项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