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召开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326

  9月15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在系科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建春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学习了《中共毫州学院委员会关于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全体教师深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提升基层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守正创新发展。接着会议学习《毫州学院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对持续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具有极大帮助。最后会议学习了2021年全省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的先进事迹,希望广大教师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做“四有”好老师,筑牢理想信念之基。

  此次会议要求教师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不断锤炼业务精湛、严谨笃学的专业素养,不忘立德树人初心,潜心钻研教书育人之道,努力当好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