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教师节亳州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受表彰先进典型事迹简介(三)

发布者: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389

用心用情用力,专心专注专业

——亳州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优秀教师谢奕尘事迹简介

  2020—2021学年度优秀教师谢奕尘,电子与信息工程系电气教研室教师,教学秘书。他自任教以来,始终把提高教学与科研水平当作座佑铭,不断提高教学能力。

一、循循善诱,因材施教:

  在教学过程中,认真查阅相关资料,深入研究教学法,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使得教学内容更易懂,让学生们能够理解“理论来源于生活”,培养了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每章讲完,都会进行章节总结并布置书面课后作业并进行认真细致的批改,及时了解学生听课的情况,对问题比较集中的地方重点讲解,圆满地完成了教学任务。

二、兢兢业业,求真务实

  本学年仍担任系科教学秘书工作,在系主任的直接领导下,贯彻执行教务处和本系制订的有关教学方面的法规文件,尤其是在疫情期间学生未返校的情况下,做好了全系的教学管理工作。完成学校和系科交办的每一项任务。

三、刻苦钻研,硕果累累

  他参与申报并获批省级质量工程项目2项;他参与申报并获批亳州学院校级质量工程1项;他撰写并发表科研论文1篇;他授权实用新型专利2项。

  作为一名高校教师,他始终践行为师之道,坚守着三尺讲台辛勤耕耘、开拓创新、默默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