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教师节亳州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受表彰先进典型事迹简介(五)

发布者: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462

以担当诠释初心,以事干践行使命

——亳州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优秀教师李泰事迹简介

  2020—2021学年度优秀教师李泰,电子与信息工程系电子教研室教师,实验室主任。他在教学过程中始终坚持教书与育人并举,认真学习教育教学理论,不断丰富自己专业知识。

一、用实劲,求实效

  在教学过程中始终坚持教书与育人并举,认真学习教育教学理论,不断丰富自己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业务素质。进一步深入学习,与时俱进。他积极研究课程改革,探索新课程教学方法。为了使学生更好地学习自己所带的专业课程,在讲授课程的同时认真总结经验、改善教法。在课堂教学之余,他积极组织学生第二课堂小组(电子爱好者协会),主要是开展电子信息领域的学科竞赛、创新设计以及家电维修服务等专业技能培养。

二、高标准,全覆盖

  为更好地教学,他积极进行科学研究。本年度发表论文《Lévy稳定过程均值变点监测在CUSUM和GEWMA控制图中的比较》、《Lévy稳定过程均值变点监测在GEWMA和GLR控制图中的对比》两篇;主持课题《示范实验实训中心建设项目》、《基于实验教学平台的学生科研素养培养研究与实践》两项。他在实验室管理上积极学习与研究实验室管理方法,借鉴成功的管理经验,努力把实验室管理向规范化、科学化、高效化方向推进,力求实验室的管理能更加便捷、高效地为广大师生服务。

  科研战场,他是拼搏奋进,战功显赫的斗士;三尺讲台,他是治学严谨,为人师表的教师,他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我系教师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