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开展“学习党史”活动

发布者: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15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党史、了解党情,坚定信念跟党走,4月19日,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活动,活动由各班团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学生参加。

  各班团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大地传播的过程以及马克思主义对“五四运动”的思想引领作用,并呼吁先进知识分子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积极投身革命斗争。各班还学习了《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从完成救国大业,到如今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的光辉历程。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团员青年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进一步加强团支部的内部建设,提高团支部内部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