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与芜湖春谷3D打印产业园 实习就业基地正式揭牌

发布者: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21-04-04浏览次数:133

  2021年4月2日,亳州学院与芜湖春谷3D打印产业园成功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进行实习就业基地揭牌。亳州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主任、教务处实践科科长与春谷3D打印产业园增材办、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以及芜湖江城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仪式,共同见证本次实习就业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

  本次签约仪式上,校企双方就实习就业、合作共建等问题展开深入讨论,并希望能以实习就业基地的建立为切入点,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同时也为学生们打造的一个展现自我、实现人生梦想的平台。

  在本次亳州学院与繁昌区春谷3D打印产业园的实习就业基地签约为校企合作平台的建设迈出了第一步,未来平台将继续发挥自身的桥梁作用,开展更多的校企活动,为两地人才交流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