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

发布者: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233

  为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推进教育改革,11月11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于系科会议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重要内容,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建春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倩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二讲: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会议指出教育事业应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教育事业同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紧密联系。其次作为党员教师要努力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教育体系中。最后教师在教育实践过程中,应注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教师表示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努力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