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主题班会

发布者: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284

  为增强同学们环境保护意识,5月31日晚,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各班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线上主题班会。

  会上,各班辅导员首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相关内容,加强了学生“我为环境,环境为我”的环保意识。随后,辅导员们对不同年级的学生做出了相应的要求:一、17、18级学生做好居家防疫,保持个人身心健康,把学习放在首位,有要求可向辅导员沟通;二、2020届毕业生返校时间为2020年6月6-7日8:00-19:00,同学们返校途中要注意安全,提前准备好毕业相关材料及生活用品;三、在校学生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听从安排,努力学习。最后,辅导员针对学生关心的问题一一作答。

  此次班会的召开,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保护环境的意识,更为我校线上线下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