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建模协会举办2020年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654

  2020年5月19日下午,数学建模协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换届大会,进行线上选举。

  出席此次会议的人员有会长张千禧及其他协会成员,此次大会的主要内容为竞选下一届会长、副会长及各部门负责人等。首先,会长的演讲拉开了换届大会的序幕,短短的演讲中寄托了会长对协会的不舍和期望,渲染了整个大会的氛围。社员们提前准备好演讲稿,参与竞选时的自信和勇气让评委们感受到了他们的热情和信心!评委们也依据各个职位所准备好的竞选题目,对竞选者们进行提问。

  经过三个小时的竞选,评委们最终决定2020年数学建模协会新任会长:胡帅;副会长:李杰、王曼曼;组织部负责人:刘婉晴、王秋峰;外联部负责人:朱泽武、马子森;财务部负责人:柏筠瑶;策划部负责人:张德龙、徐子成;信息部负责人:鲍宇、高圆;学习部负责人:张雷、张红梅;宣传部负责人:胡雨晴。

  此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数学建模协会将由新一届领导人保驾护航,相信在新一届建模人的领导下,数学建模协会能走向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