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迎春带队督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146

  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生活氛围,缓解学生们疫情期间在校的紧张情绪,5月17日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迎春带队,学生处、后勤处、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主要负责人及专职辅导员等有关工作人员参加,先后到学生宿舍、临时医学观察室、图书馆、体育场以及校医院走访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在学生公寓走访过程中,李迎春每到一个宿舍,都会耐心询问学生在学习、生活及饮食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她叮嘱同学们要提高自我防控意识,要勤锻炼,多通风。此外晨午晚检,学生要按时测量体温并如实上报,一旦出现发热情况,不要恐慌,学校会第一时间送医就诊。李迎春强调大家要相信学校会积极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创造条件,确保同学们的健康安全。

  此次走访检查,既宣传了学校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措施,又安抚了学生们的情绪,也使同学们可以更放心、愉快地投入到课堂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