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组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128

  为加强思想引领,做好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复学后的工作,落实学校防控管理相关制度,电子与信息工程系组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主题班会。

  各班辅导员首先领学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相关内容,促进了大学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随后,辅导员传达了学校防疫工作要求和防疫工作措施,针对班级特点对学生各个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建议,提醒广大同学疫情期间要服从学校和系部安排,做好自我防护,不忘学习,提升自己,增强社会竞争力。毕业班的班主任鼓励学生克服困难,积极主动的寻求就业机会,尽早实现就业,用所学知识为人民谋福利,勇于担当社会责任。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不仅通过多举措筑牢了校园防线,确保了线下教学工作的平稳有序进行,同时也有助于学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充实的学习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