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召开线上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者: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20-03-06浏览次数:132

  3月4号,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召开了线上教学工作视频会议。此次会议由张良主持,以视频形式召开,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张良对教师上课和学生听课纪律进一步提出要求,教师要做到在线授课环境独立、安静;必须出镜上课;着装要整齐;让班级提供电子版名单用于点名记录上课数据,实行有效的课堂管控。学生要按照课表及时上线听课;认真对待线上课堂;不允许躺在床上上课;不允许一边上课一边做其它无关的事;按老师要求完成学习任务,积极参与线上互动,及时填报相关信息。切实组织好我系师生员工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教学工作,确保我系本科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本次视频会议,对学校的线上教学工作精神进行了解读,同时对疫情防控、推进春季线上教学工作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会后各位教师交流了各自进行的探索经验,分享了一些可行做法,在充分考虑学生的情况下,尽最大努力做到课程合理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