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金安高级中学2020年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者: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768

一、学校概况

  六安金安高级中学是依托毛坦厂中学优质教育资源,由毛坦厂中学与汇文中学联合创办的一所民办高中。学校占地面积400余亩,学生近两万人。学校地处全国历史文化名镇——毛坦厂镇。文化底蕴丰厚,交通便利,民风淳朴,环境优雅。

二、招聘人数

  语文8人;数学8人;英语12人;物理6人;化学5人;生物2人;政治2人;历史4人;地理3人;心理学2人。

三、招聘条件

  1、全日制师范类大学本科(第一学历)及本科以上学历的应历届毕业生。年龄:本科学历的28周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的30周岁以下。

  2、应聘人员报名时须提供联系电话并交验下列材料:

历届生:①.学历、学位证书   ②.高中教师资格证③.身份证

应届生:①.毕业学校提供的《毕业就业推荐表》 ②.《学业成绩表》(师范类)③.身份证

以上所有材料只收复印件,不退还,笔试报名时核验原件,接收报名材料截止日期为2019年12月20日。

四、笔试面试录聘程序

  1、报名材料经学校审核合格后,学校电话通知应聘人员,应聘人员接通知后,必须在笔试前一天带上述应聘材料原件到我校办理报名手续。

  2、笔试:时间拟定2019年12月28日上午9:00开始,内容为竞聘学科高考模拟试题。笔试当天下午3:00前公布入围名单及面试(讲课)课题。(按招聘岗位人数200%入围)

  3、面试(讲课)笔试次日上午8:00开始。根据面试成绩确定录聘人员现场签约。应届毕业生同时订《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历届生须提供与原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的相关材料。

4、各学科参加考试人数如果不足本学科招聘计划人数的三倍,按实际考试人数的三分之一录聘。

五、待遇

  1、学校免费提供食宿。

  2、按照法律规定办理各项社会保险。

  3、年收入10-15万元。

  4、职称与在编教师同步评聘。

六、咨询电话:

   0564-2671220  13395647889

  《自荐材料》通过“中国邮政”EMS邮寄至:六安市金安区毛坦厂镇金安中学高主任收,邮编:237182。

也可投送电子邮箱:3547232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