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系教师参加2019年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电子学科组工作会议

发布者: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698

426日至282019年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电子学科组工作年会在西安交通大学召开。本次电子学科组工作年会共有来自浙江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天津大学、重庆大学、西安邮电大学等全国57所高校的230余位老师和60余位企业代表参加。

会议邀请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东南大学电工电子实验中心主任胡仁杰教授、大连理工大学冯林教授作了“大学生创新方法训练体系构建与实践”、重庆大学侯世英教授作了“因材“思”教——示范中心建设中实验项目开发的思考与探索”和浙江大学林平教授作了“以产学融合为背景的电工电子创新实践课程建设”等十多位专家的报告。


电子与信息工程系李泰、秦娟娟、郑祥明三位老师参加了会议,通过本次会议的交流和学习,了解了国家级实践教学中心的实验教学课程体系改革、管理模式和机制改革、实验教学团队建设等先进经验,对我系做好实验室管理和开展实践教学工作具有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