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开展诚信应考系列活动

发布者: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01-08浏览次数:114

  为了树立大学生诚信品质,营造优良学风考风,以积极向上的状态迎接期末考试,1月6日晚,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开展诚信应考系列活动。

  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召开了辅导员班主任例会,会议由党总支负责人李建春主持。会上,李建春强调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要加强考风考纪建设,并针对期末考试布置了相关工作。随后,各班辅导员组织学生在班级开展诚信应考主题班会,班会旨在为同学们宣传诚信应考理念,教导同学们形成以诚信为荣的良好班级风气和校园气氛。大家纷纷表示要用正确的态度面对考试,以自己的实力获得真实的成绩。此外,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开展“诚信应考”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活动得到了各班级的积极响应。此次黑板报设计提高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观念,树立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

  通过开展此次诚信应考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诚信意识培养的重要性,增强了对诚信应考的重视,同时也明确了良好考试纪律,助力诚信校园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