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2019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190

  12月26日晚,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在创新楼报告厅举办2019年元旦晚会。系党总支负责人李建春、系主任张良、图书馆副馆长孙长智、团总支书记吴恒飞、专职辅导员蒋倩倩、李冉、刘欢欢等教师出席此次晚会。

  晚会由活力四射的开场视频与开场舞拉开帷幕,随后李建春书记发表热情洋溢讲话为晚会致辞,他回顾了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在2018年取得的累累硕果,展望了2019年的盛况,表达了对全系老师的新年祝福,希望同学们在日后学习过程中尽心尽力,并预祝大家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随后精彩纷呈的节目让观众们应接不暇:小品《地铁故事》中的反串角色带来了一阵阵笑声,让我们领悟了诚实的可贵与家的温馨;一首动人心弦的《男孩》触动了观众心中的那片温柔乡;接着紧张刺激的游戏与易班评论弹幕抽奖环节又紧扣了观众的心弦,引发一阵阵掌声与尖叫;一支古风舞蹈《杳杳》带领同学们穿越古今,展现了传统汉服与中国古典舞刚柔并济的美;而相声《普通话》向我们普及了我国普通话的知识,给同学们带来别开生面的全新感受。最后,我系元旦晚会在创新杯子舞《稻香》轻快整齐的节奏中徐徐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我系学生们课余丰富多彩的生活,还彰显了我系学生的青春昂扬、创新不止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