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举办争做“四有好学生”活动

发布者: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227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北京大学生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及全国大学教育大会精神,11月20日,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在全系范围内展开了“争做四有好学生”一系列活动,活动由我系学生第一党支部承办,全体在校学生参加。

  活动首先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北京大学生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及全国大学教育大会精神为内容的主题班会拉开帷幕,班会传达了祖国、教师、家长及社会人士对广大青年的要求与希望:有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性、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希望青年们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紧接着各个班级设计以争做“四有好青年”为主体的黑板报,并进行系部评选。最终2018级三年制数学教育1班与2018级电子信息工程1班所绘制的板报以强烈的表现力,精致的排版与独特的设计拔得头筹,获得了此次评选的一等奖。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一方面提高了我系学生的动手能力与审美能力,另一方面提高了他们的思想素质,渲染了校园文化氛围,使我校校风建设迈向了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