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召开2016级师范生见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121

  为了提高2016级师范生的就业能力,12月9日晚上,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在博学楼500南召开2016级师范生见习动员大会,会议由系主任张良主持,系党总支负责人李建春及其他指导教师参会。

  会上,张良指出了此次见习的主要内容是课堂教学,并且对见习学生提出了以下具体要求:要认真写好听课记录,向班主任学习如何做好学生思想工作等。在见习过程中,见习生要做好和见习学校对接、和班主任对接工作,同时张良还叮嘱学生一定要细致认真地完成班主任布置的任务并提醒学生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交通安全等。

  此次见习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得2016级师范生心中更加明确了毕业见习的安排、要求及方向,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见习的认识,这有利于增强其专业技能,树立正确的实习观,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