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举办第三届配音秀大赛

发布者: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135

  为了营造生动活泼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广普通话,同时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12月5日中午12点,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在博学楼第二报告厅举办了第三届配音秀大赛。

  在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过程中,每组选手都展现出了饱满的精神面貌,其中个人组的选手声情并茂,富有表现力,团体组的选手们相互配合,展现出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为观众和评委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经过评委认真公正的评判,2018级四年制应用统计学2班的杨凌、胡瑶配合默契,将所配音的角色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荣获一等奖。2018级四年制应用统计学2班的陈若凡、周圆杰和2018级四年制电子信息工程1班的陈强表现出色,分别获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出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语言的魅力,激发了他们学习语言文化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