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开展科研论证报告会议

发布者: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209

  11月23日下午4点,电子与信息在博学楼A栋401多媒体教室召开安徽省教育厅2019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及电子系一流学科建设申报系部论证会。电子系系主任张良教授为专家组组长,系党总支负责人李建春书记、系副主任杨明副教授、武永鑫教授、张超副教授、胡秀建副教授、谢东博士、吴恒飞老师为专家组成员。

  首先,进行的是安徽省教育厅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申报论证会,各项目负责人根据选题论证表内容即立项依据、研究方案、研究目标和内容、技术路线等进行了进行了详细阐述汇报,个人汇报结束后专家组进行了所有项目的论证,专家组并针对汇报教师的项目就选题的“高度”、“深度”、“宽度”,“靓度”以及研究基础、特色方面逐一进行了询问,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形成了论证意见。

  随后,专家组进行电子系一流学科建设申报论证,电子系申报一流学科带头人杨明副教授做了一流学科建设项目汇报,分别从学科团队基本情况、学科背景简介、国内学科建设现状、学科建设的主要内容、学科建设的主要方法、学科建设的基础条件、学科建设的创新点、学科建设预期目标及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紧接着专家组成员对一流学科建设申报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顺利完成我系一流学科建设申报论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