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的十九大宣讲团成员、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书记李建春作宣讲报告

发布者: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388

  按照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计划安排,6月20日下午,在系会议室,院党的十九大宣讲团成员、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书记李建春作宣讲报告,报告主题为“如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李建春主持。

  报告中,李建春主要从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面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这六个方面讲解了本次报告的主要内容。

  最后,李建春说,作为党员,我们应该牢记自身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中华民族伟大梦想就一定能实现。同时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好头、做好榜样、树好标杆、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带领大家一起做出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