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召开6月份政治学习会议

发布者: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371

  为了更好的领会院党委6月份理论学习会议精神,同时落实院监察审计处文件精神,6月13日下午,在系办公室,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召开了6月份政治学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李建春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李建春首先传达了6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接下来,李建春又带领大家学习了院监察审计处“关于2018年端午节期间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内容,“关于转发《关于重申公务活动禁止饮酒》的通知”内容。

  最后,李建春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首先要搞明白什么是意识形态,才能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同时再次提醒大家注意公务活动禁止饮酒,谨防“四风”复燃;端午节放假期间约束自己的行为,杜绝腐败,文明过节,严禁违规违纪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