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举行2018年师范生教学技能系选拔赛

发布者: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440

  为进一步提高师范生实践应用能力,强化学生教学技能,67日中午在系主任张良的组织和安排下,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举行了亳州学院2018年师范生教学技能系选拔赛,本次选拔赛由张良、冯依虎、刘儒香等十位教师担任评委。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先进行三分钟即兴演讲,接下来进行现场授课。授课比赛评委从教师口语、教态、授课内容设计、重难点把握、教法学法、多媒体使用、板书设计等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核。

  经过评委们认真严谨的评审,数学组选拔出贾倩倩、张晓丽、王丽娜,综合二选拔出丁琴、张晓燕等4位同学,接下来这7位同学将代表我系参加学校的比赛。

  本次选拔赛极大地提高了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同时也看出了师范类专业学生在教学技能方面的薄弱点,为我系后续教学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参考。